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博客: 成都道歉何艾芩 指六四天网卖国赚钱

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博客: 成都道歉何艾芩 指六四天网卖国赚钱: [ 时间:2014-01-26 14:39:21 | 作者:义工蒲飞 | 来源:六四天网 ] 【天网四川讯2014-01-26】今天下午,成都市青羊区访民何艾芩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,介绍政府已经向自己赔礼道歉并补发集体经济利益分配。 据悉,在六四天网数十次关...

成都道歉何艾芩 指六四天网卖国赚钱

twbloger-1 (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官方博客) - 5 分鐘前
[ 时间:2014-01-26 14:39:21 | 作者:义工蒲飞 | 来源:六四天网 ]


【天网四川讯2014-01-26】今天下午,成都市青羊区访民何艾芩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,介绍政府已经向自己赔礼道歉并补发集体经济利益分配。

据悉,在六四天网数十次关注何艾芩维权情况后【成都五村干部联合撕女访民上衣 扬言3天后再打】、【何艾芩成都寻中纪委暗访人员遇截 衣服被烧
】。2013年11月,成都市青羊区按照相关政策,派出青羊区和街道办事处共6人与何艾芩当面谈判,承认多年来未依法处理何艾芩相关问题,导致其进京上访,承认多次被关押殴打系政府错误,并诚恳作出正式道歉。

随后,青羊区政府一次性补发了8年何艾芩的集体经济利益分配5000多元及多年来的全部福利待遇。但尚未就何艾芩遭关押6次、遭殴打等问题作出赔偿。

据悉,为了阻止何艾芩等民众透露维权进展,成都特勤人员和兼职五毛还聚集民众称:六四天网是收集访民讯息,向外国贩卖,卖国赚钱,千万别再与其打交道。

据查,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运行16年,上万成功案例有目共睹,其全部稿件均通过六四天网发布,从未向任何媒体投稿,也未收取任何稿费,“卖国赚钱”一说系高调化装成六四抗暴学生、民主维权人士的特勤卧底造谣。